“方特”深耕芜湖文化旅游13年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8日,“芜湖方特”迎来了13岁的生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特粉们欢聚一堂,盛大的生日会在方特欢乐世界成功举办。方特扎根芜湖13年来,为芜湖旅游注入了强劲动力,使芜湖旅游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作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支柱,方特正在发挥其领头羊的作用,引领着芜湖市各大产业共同发展。

2008年4月18日,华强方特在芜湖的第一座主题乐园正式开园,从方特欢乐世界,到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四座主题乐园先后落户芜湖,为“欢乐芜湖”带来了巨大美誉度。13年来,芜湖方特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用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向广大游客奉献了人性化、精细化的高品质文旅服务,为全力打造芜湖旅游产业高地,做强“欢乐芜湖”品牌、建设国家级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另外,芜湖方特和“熊出没”一直密不可分,芜湖华强动漫公司也是连续第七年参与了广受市场欢迎的《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制作。同时,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也是全国第一个以“熊出没”为主题的游乐园,为全国熊粉们所喜爱。甚至连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的新项目“环游狗熊岭”,也是以“熊出没”为主题。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副总裁、芜湖方特总经理陈祖尧告诉记者,“华强方特正在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旅娱乐领导品牌。截至目前,华强方特运营、在建、已签约的乐园已超50座,方特主题乐园已遍布全国30余座城市。我们始终坚持‘文化+科技’的发展模式,不断超越自身。在主题乐园行业领域,已连续4年荣登全球主题乐园TOP5;2021方特品牌也再度入选‘CCTV国家品牌强国工程’。在数字动漫领域,华强方特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除了大家熟知的‘熊出没’,方特动漫也正在努力打造多元化的IP矩阵,今年特别推出了国际化动画作品《奇迹少女》,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文/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