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0信息来源: 无为市民政局阅读次数:编辑:张驰 字体:【  


在无为市民政局的鼎力支持下,无为市关爱留守儿童协会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号召。


2020513日下午,在无为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颖颖带领下,无为市关爱留守儿童协会秘书长宣艳等志愿者一行人。前往严桥镇梅山文武学校进行慰问以及对一些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以及温暖包,口罩等防疫物品。


首先一行人来到严桥镇梅山文武学校,在张颖颖局长的带领下,将物资与学校进行对接,随后跟随校长到贫困户的家中进行慰问走访,志愿者将爱心人士的捐款交到孩子们的手中。看到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我们的心中倍感欣慰。


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我们,用我们的爱心为孩子们织起一个美好的童年。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将来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建设自己的家乡。


最后活动在张颖颖局长的讲话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张颖颖局长的一字一句,都会让我们在未来的每一次活动中,有信心有能力用自己的行动为留守儿童做出自己的力量与贡献。让他们能够拥有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童年。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献社会,服务暖人心。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