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拟享受“农村老兽医”工龄补助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0信息来源: 无为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编辑:张俊 字体:【  


根据《无为市农村老农民技术员、老兽医、老拖拉机手身份和工龄认定及补助发放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经农村老兽医个人申报,乡镇审核并公示,市领导组办公室审核,现将无为市拟享受农村老兽医工龄补贴人员名单(含无物证)及相关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219-321日,发现公示对象情况不属实的,请及时向“农村老农民技术员”、“农村老兽医”、“农村老拖拉机手”工龄补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受理电话:0553-6330496

受理地点:无为市农村老农民技术员、老兽医、老拖拉机工龄补贴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人事股)

 2020219伍万昌等6名农村老兽医公示.xls

 

                         2020219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