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无为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17:40信息来源: 无为市卫健委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19年无为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依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阶段人员(名单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0年1月10日(星期五)上午7:00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体检通知书(报到现场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和报名时使用的同底2寸照片1张在无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城南新区裕溪路与高新大道交叉处)报到,不得迟到。

二、体检费:体检费376元(医院收取),费用自理。

三、注意事项: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必须服药者可少量饮水),因B超需要尽可能保留小便。

附:1、入围体检人员名单2019年无为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体检须知.docx

 

 

   

                                                                                    无为市卫健委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