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芜湖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 00:0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芜各单位:

    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不断优化完善服务事项,持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是公共服务清单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芜湖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本)》经市政府审定,现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服务清单调整结果。此次调整后,市级公共服务事项1510项。市级共性服务事项不列入部门清单,统一公布实施。

    二、持续规范完善政府服务。市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事项,提升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深入推进政府治理创新,消除群众办事创业中的障碍,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本目录公布后,《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芜湖市市级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18年本)的通知》(芜政〔2018〕62号)即行废止。

                       

             2019年8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情况(2019年8月30日).rar

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情况(2018年11月23日).rar

市级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情况(2017年12月29日).rar

市级公共服务清单(2016年11月30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