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09:14信息来源: 芜湖新闻网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8日,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芜湖分会场活动设在鸠江区楚江新材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项目开工现场。市委书记潘朝晖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张志宏、贺东、陈怡等参加活动。

此次芜湖分会场集中开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聚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项目的开工建设及将来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市产业升级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介绍,芜湖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5个,总投资78.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7.3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生态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涉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项目8个,总投资21.6亿元,年内计划投资5.6亿元。楚江新材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项目总投资10亿元,致力于研发生产应用于航空航天、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等领域的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建成后预计年产碳纤维复合材料1300吨,年销售额超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