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政策解读培训】人社部门解读芜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社局阅读次数:编辑:汪文浩 字体:【  
    11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人社局、芜湖传媒中心协办的“中江大讲堂”在百花剧场再次开讲,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作了主题为“芜湖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解读”的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局,市局各科室等基层工作人员在现场聆听讲座。
    本期中江大讲堂采用网上直播和现场参与的方式呈现,讲座介绍了芜湖今年稳就业和人才工作概况,分类阐述就业、创业可能享受到的多维度扶持与各项补贴政策,就“线上线下的招聘方法该如何掌握”、“芜湖有哪些扶持政策,各项补贴又该如何申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有助于全系统县市区、基层的工作人员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技能,为全市人社系统做好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推进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