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南陵企业,线上融资需要了解下

发布时间:2020-06-08 15:3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汪文浩 字体:【  

日前,南陵县依托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率先搭建县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通“线上融资超市”,精准收集南陵县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实行面向企业的“淘宝机制”与面向银行的“抢单机制”相结合,为银行和企业牵线,全面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

问:什么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答: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为芜湖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线上化专业融资平台,以金融科技为手段,以政府大数据为基础,推动金融机构创新服务, 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解决芜湖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南陵县依托芜湖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率先搭建县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通“线上融资超市”,为全县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快速的融资渠道,融合大数据评估、自动化预警、智能匹配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让企业享受到快速优质的融资服务。

问:如何使用南陵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