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铸山路(河清路—海晏路段)近期怎么走?最新回应

发布时间:2020-05-29 08:43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0日到6月30日,赤铸山路(河清路-海晏路段)将封闭机动车道施工,道路两侧行人、非机动车道正常通行。

据市重点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赤铸山路(河清路—海晏路段)将分为两个阶段封闭施工,其中,第一阶段施工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2020年6月30日,封闭机动车道施工,机动车辆需绕道通行,道路两侧行人、非机动车道正常通行。机动车绕行路线:赤铸山路—安澜路—仁和路—中江大道—赤铸山路或赤铸山路徽州路—陈棱路—中江大道—赤铸山路。第二阶段封闭部分机动车道施工,车辆、行人通过道路两侧的保通路通行(双向4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施工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2021年6月30日。

芜湖市重点建设工程管理处和中国中铁芜湖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温馨提示,整个封闭施工期间,河清路口南北交通(含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全中断,行人和非机动车绕行至河清路东侧约150米位置通过。保通路放开通行进入第二阶段施工后,此路段机动车可以东西方向通行。另外,整个封闭施工期间,海晏路口南北方向可以通行,围挡封闭至海晏路口西侧人行道边线位置。第一阶段海晏路南向北可右转+直行可以通行,北向南可左转+直行通行。保通路开放进入第二阶段后,海晏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具体交通疏解绕行方案如下:


    1、远距离引导方案

 

远距离过境车辆,通过位于赤铸山路北面的万春路、陈棱路,位于赤铸山路南面的神山路、北京路进行绕行。

 

2、中距离东向西绕行方案

 

中距离东向西通过在安澜路/海晏路左转,进入南面的仁和路绕行。

 

绕行路线:

 

赤铸山路→安澜路/海晏路→仁和路→中江大道→赤铸山路

 

3、中距离西到东绕行方案

 

中距离西向东车辆在中江大道路口右转,通过南面的仁和路绕行,或在中江大道路口左转,通过北面的涌金路绕行。

 

绕行线路:

 

赤铸山路→中江大道→仁和路→海晏路→赤铸山路

 

赤铸山路→中江大道→涌金路→海晏路→赤铸山路

 

4、第一阶段市民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驶入流线图

 

中江大道由南往北进入市民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路线不受影响。赤铸山路西向东、中江大道北向南驶入时,在赤铸山路行至河清路口后右转驶入。安澜路东侧驶入路线在海晏路左转,通过瑞祥路到达市民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

 

绕行线路:

 

中江大道(南向北)不受影响

 

中江大道(北向南)→赤铸山路→河清路→瑞祥路→市民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

 

赤铸山路(西向东)→河清路→瑞祥路/政通路→市民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

 

赤铸山路(东向西)→海晏路→瑞祥路/政通路→市民服务中心及政务中心

 

5、第一阶段周边小区地块驶入流线图

 

第一阶段河清路(含路口)-海晏路(不含路口)机动车不能通行。周边小区驶入路线(推荐):

 

东方红郡小区:

 

中江大道→涌金路→河清路→赤铸山路→途径/到达小区门口

 

三潭音悦小区:

 

中江大道→涌金路→河清路→赤铸山路→途径/到达小区门口

 

兆通大观小区:

 

中江大道→仁和路→河清路→小区门口西门

 

赤铸山路(东向西)→海晏路→小区东门

 

东城豪庭小区:

 

中江大道→仁和路→海晏路→小区门口

 

中江大道→涌金路→海晏路→小区门口

 

赤铸山路(东向西)→海晏路

 

6、第一阶段周边小区地块驶出流线图

 

东方红郡、三潭音悦小区驶出路线:

 

涌金路→海晏路→仁和路口分流

 

涌金路→海晏路→赤铸山路(向东)

 

涌金路→河清路→赤铸山路→中江大道路口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