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刘利娟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为提升政府公信力、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作出了积极努力。

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决定,对在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考评中取得较好成绩的芜湖县政府、市教育局等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名单详见附件)。

  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公开理念、完善制度规范、增强公开实效,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芜湖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

                                                       202051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县(市)政府

芜湖县、无为市、南陵县政府

二、区政府

鸠江区、弋江区政府

三、市政府部门(单位) 

市教育局、市审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经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