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人的专属补充医保来了!您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发布时间:2020-05-11 15:0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汪文浩 字体:【  

5月8日,芜湖市民专属的普惠型重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芜湖惠民保正式发布。

1.什么是芜湖惠民保?

据了解,芜湖惠民保是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联合芜湖传媒集团发布的一款公益性保险产品。它立足于芜湖市实际情况,借鉴上海、深圳、南京、广州等城市的成熟经验,践行“互联网+健康医疗”的模式,为芜湖医保参保人提供便捷参保和理赔服务。

2.投保开放期?

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6月21日

3.怎么办理投保?

芜湖市社会医疗保险参保人可通过官方投保平台--“今日芜湖”APP在线办理投保,同时支持企业统一投保。

4.保障内容是什么?

针对住院医疗医保报销范围内个人自付医疗费用,在个人自付1.5万元后按照100%报销,最高报销可达百万,全体医保参保人均可参保,凸显惠民属性。

5.有年龄、职业限制吗?

年龄放宽,各年龄段芜湖医保参保人均可参保;职业不限,各类职业人群均可参保。

6.其他特点

费率均一,实现了不同年龄同一定价;无等待期,保障生效后即可进行相应报销;医院范围,医疗机构扩展至所有医保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