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举报热线办事时间长?服务水平不高?最新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5-09 14:34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汪文浩 字体:【  

近期,为进一步发挥生态环境部门服务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水平,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特地对“12369”环保举报热线进行了更新升级。其环保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市民拨打该热线除了能解决涉及环境投诉信访之外,还能为大家提供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咨询解答相关知识问题,为民服务更加精准

“更新升级”后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分为投诉举报咨询建议两大类:

1.市民拨通“12369”环保举报热线后,按“1”将进入投诉举报模块,根据语音提示按相应按键将可转接到芜湖市或各县热线电话;

2.工作时间内,拨通“12369”环保举报热线后按“2”,根据语音提示按相应按键将可直接转接到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科、水科、大气科等职能科室。

此次“更新升级”为群众及企业咨询环评办理、机动车排气监管等事项开辟了专属通道,省去了中间环节,缩短了办事时间,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