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会成为“双选”新通道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4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6日,市人社局主办“芜湖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系列招聘会——国家级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专场”,精选我市重点规上企业信义玻璃、安瑞光电、德仓光电、鑫科铜业、伯特利汽车安全、泓鹄材料、欧宝机电、天能电池、杭萧钢构、中安重工、长信科技等11家企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研发、工艺、管理、营销、计算机、机械、电气等职位400个。

直播招聘会上,主持人重点介绍了芜湖就业创业新政策、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人才成长、薪资待遇、发展后劲等,诚挚邀请高校毕业生前来芜湖就业创业。截至当日16时,直播浏览量43万余人次,参会企业已收到毕业生投递报名简历75份。

本场直播招聘会是我市人社部门今年以来举办的第四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访问浏览,踊跃报名应聘。据最新统计,在4月8日-10日举办的前三场直播招聘会,浏览量达109万,30家参会企业共接收毕业生报名简历6100多份,目前达成就业意向58人,企业正在与毕业生继续对接洽谈中,网络直播招聘会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