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茶香助脱贫”全媒体采访无为公益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08:40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打响无为茶叶品牌,讲好扶贫故事,助力乡村振兴,4月14日,由芜湖传媒集团、芜湖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无为市宣传部联合开展的“春暖茶香助脱贫”全媒体公益行活动在无为市开城镇启动。

活动期间,来自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安徽法制报、安徽经济报、新安晚报、芜湖日报、大江晚报、芜湖传媒集团专副刊、芜湖新闻频道、芜湖生活频道、芜湖公共频道、芜湖交通广播、今日芜湖等媒体的20多名记者,深入无为各乡镇的茶叶基地,聚焦无为茶叶种植产业,全媒体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脱贫攻坚奔小康之路上显现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媒体的力量聚合多方能量,结合各个贫困村的特色产业,真正把“公益”两个字沉淀下去,切实营造扶贫济困、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为全市脱贫攻坚贡献媒体人的宣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