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一周治安播报(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3月29日)

发布时间:2020-03-31 09:2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共受理有效警情594起,共发生刑事案件24起。

本周,共发生交通事故101起,比上周下降30%,其中重大交通事故0起,一般交通事故66起,伤人事故5起,车损事故3起,死亡3人,受伤3人。

本周,共发生火灾事故2起。

本周,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24人,查处行政案件27起。

二、警方提示

    本周我县各类网络诈骗案件高发,警方提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期,一是复工复产企业对口罩、消毒液、隔离服等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越来越大,各单位在采购防疫物资时,要严格审核把关,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切勿轻信来历不明人员发布的供货信息;二是需要找工作的市民一定要登陆政府公布的正规求职网站,对于未入职就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的单位要仔细甄别,谨防被骗。三是对于网上发布的各种以刷单返利为由的兼职,坚决予以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