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7 09:29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志宏主持会议。

冯克金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警觉意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冯克金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按照“不落一户一人”目标,确保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双骤户”的“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底线标准。要紧盯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四项清单和发现、解决问题的动态工作机制。要完善机制抓落实,建立健全动态监测、工作调度、暗访督查、信息报送等推进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