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宣传单上错字让人“笑掉大牙”

发布时间:2020-03-25 09:0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3日,市民邵先生反映,他在大发·融悦东方楼盘广告宣传单页中发现两个错字,“太不走心”。

邵先生反映的该广告宣传单页两处错字分别是“大阳垾”错为“大阳埠”,“弋江北路”错为“戈江北路”。邵先生反映该问题时,同时还传来该单页图片,如其所言,在单页区位示意图中,的确存在这两处错字。

邵先生告诉,他是城东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该楼盘未经他们同意安排人员在他们物业管理范围擅自发放该单页被劝离,他在浏览该单页时发现了其中的错误,他开玩笑道“两个错字让人笑掉大牙”。邵先生认为,该楼盘应该立刻停止派发这样的单页,以免误导消费者。

3月24日,就此来到该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在听取了邵先生的发现后,连忙找出该单页,核对后才发现的确是错了。该楼盘营销策划人员表示,该单页是在外地广告公司制作,他们可能对芜湖地名不熟悉,才没有发现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