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局一周治安播报(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2日)

发布时间:2020-03-24 09:3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共受理有效警情360起,共发生刑事案件12起。

本周,共发生交通事故79起,比上周上升.13%,其中重大交通事故0起,一般交通事故1起,伤人事故23起,车损事故50起,死亡1人,受伤26人。

本周,共发生火灾事故18起。

本周,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5人,查处行政案件27起。

二、警方提示

    警惕网络兼职诈骗,警方提示:市民在网上找兼职、找工作时一定要多留心。首先要找知名的招聘网站,不要轻易相信论坛或者QQ群内的招聘信息;其次在决定接受对方聘用之前要通过各种方式去求证,应聘中一旦碰到要求职者先支付现金的,应该果断放弃;最后,不要轻易泄露手机号、银行卡、身份证等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