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春季校园“云招聘”开启

发布时间:2020-03-10 09:1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张荃 字体:【  

3月9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人才中心获悉,3月正是江城春季校园招聘的高峰,目前芜湖市采取了“云招聘”的方式,以短信推送等形式,向市内外包括省内外的高校毕业生介绍芜湖岗位信息、城市概况、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

市就业人才中心制作了“芜湖市2020年春季进校园招聘专栏”链接,发送给在芜高校的3.78万名应届毕业生。同时,向市人才工作站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电子大学等39所省内外高校推送,由高校进一步向该校毕业生宣传,涉及毕业生近20万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已经通过微信和就业网完成推送。

记者看到,首批参与推介的企业多达129家,详细列出了岗位需求、人数、薪资和联系方式。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钻石飞机、欧宝机电、天能电池、三只松鼠、双汇食品、顶峰教育、我家农场网络科技、塔奇影视传媒等企业均参与了推介。

具体的招聘岗位门类众多,包括管培生、树脂研发工程师、理化分析员、国际采购员、机器人工程师、模具钳工、肥料生产技术员、幼儿教师、景观艺术设计师、临床眼科医生、证券专员、游戏客服专员等。这些岗位的薪资标准都不低,不少月薪在4000-6000元,高的多达10000元,有些企业更是开出了年薪的概念。

市就业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推介,让毕业生关注芜湖、了解芜湖。而且,我市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已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如安居补助,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给予全部契税补贴和2万元安家补助。再如稳定就业补助,2018年及以后毕业,在我市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补贴,期限2年。其他还有创业补贴、就业补贴、战新产业青年人才汇聚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