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政策为企业送上“真金白银”

发布时间:2020-03-06 09:13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税融通’平台真的很好,很方便,在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下,我提交贷款申请,2天后就拿到贷款了,‘真金白银’解决了我们的一大难题。”芜湖瑞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詹艳芬由衷说道。

芜湖瑞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用设备、医用卫生材料、消毒和灭菌设备及器具等医疗设备和医疗物资销售公司。当前,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防疫物资需求激增,企业业务量增大,资金有了不小缺口,税务部门在了解情况后,在向企业宣传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帮助企业通过“税融通”获得了建设银行共150万元的“税融通”贷款,用于采购医用无菌保护套、利尔康消毒液、一次性活检枪等医疗物资,更好服务芜湖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市税务局立足实际,加强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供电局、人行芜湖市支行等部门的信息共享与合作,建立企业生产经营台账,实施“一企一策”,加大对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税融通”政策扶持,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资金短缺的难题。

市税务局持续开展“税融通”业务,截至2月26日,共开展银税互动424次,办理“税融通”贷款4124万元,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的实惠,积极助力企业复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