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市区供水正常保障有力

发布时间:2020-03-04 09:1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从芜湖华衍水务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市区日均供水量约50万立方米,目前水压充足,供水正常,有效保障全市正常生活生产。

为了保障全市用水安全,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芜湖华衍对各企业、单位进行点对点摸排,及时了解和掌握复工情况。对于设有蓄水装置的单位,芜湖华衍水务组织专业人员先行上门进行水质检测,确保企业用水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持续落实三级检测制度, 每天对原水、出厂水和管网水水质进行2次检测,并在网络平台公示水质检测报告。受疫情影响,全市用水量有所下降,导致部分管网水龄增加,影响出水水质。对此,我市一方面增加对管网末梢的检测频次,另一方面加强管网整治,确保水质指标合格。

为了减少人员聚集,自1月28日起至疫情结束,芜湖华衍水务暂停上门抄表工作,各营业厅只保留一个收费窗口。在此期间,全市用户可关注“芜湖华衍”微信公众号,通过网上营业厅办理报装、报修、缴费、咨询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