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相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4 09:14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我市省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现已拉开复工大幕,S334峨山路东延伸项目、大茆立交相继复工。

近日,南陵县芜黄高速项目路基02标段现场,施工人员在依次测量体温后进入作业。当天,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芜湖段项目、S334峨山路东延伸项目相继复工。项目现场都设置了测温棚、留观室、就餐棚等场所,还有专人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作业,工人在作业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作为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县县通高速”项目,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芜湖段项目涉及芜湖市繁昌、南陵两县。全长约35.6公里,含隧道1座,桥梁15座,在年底要完成主体工程的80%以上,明年建成通车。除了目前刚刚复工的10多名梁场工人以外,还有一部分返岗工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预计到3月20日左右,将有300名工人开展全线作业。

S334峨山路东延伸(沿江高速——芜宣高速)新建工程一标段起点接峨山路东延伸已建路段,终于镜湖区方村街道天城村,总长4.19公里,总投资5.3亿。日前,芜湖市重点工程S334峨山路东延伸项目正式启动“复工”模式。自疫情发生以来,S334峨山路东延伸工程项目部积极化解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因素,整合存量优势资源,调整施工方式,安全有序恢复工程项目生产建设,确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大茆立交位于弋江区九华南路与中江大道的交叉处,中江大道采用主线双向六车道下穿九华南路,两侧辅道与九华南路平面交叉,并设置东向南、南向东的两条定向匝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实现G205过境交通快速转向,同时也为中江大道西延快速化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对项目东南、西南侧保通道路现场抓紧开挖,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班组已全部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