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际班线、出租车网络车全面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22 08:47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1日 0 时起,芜湖市全面恢复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正常运营。恢复部分市区公交主要线路,适度加密班次,保障市民正常通勤需求,根据疫情情况,将逐步全面恢复运营。

为进一步打通全市交通内循环,芜湖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动担当,在综合研判、提前谋划的基础上,明确要求各属地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立即撤销市域内未经批准设立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上的检测点,确保市域范围内公路运输畅通;自2 月 22 日 0 时起,恢复市域内县际班线,依据客流情况配置班次数量。根据疫情情况,将逐步恢复省、市际班线运输。

同时,进一步优化卫生检疫站通行流程。对持有《员工车辆通行证》和《通勤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卫生检疫站不查身份证、不测体温、不登记,直接放行;对无通行证的皖 B 牌照车辆,卫生检疫站应精准分类管控、优化通行程序。此举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有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城市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