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每天打卡寓教于乐

发布时间:2020-02-21 09:0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早上9点,镜湖小学三年级的汤祎瑄吃完早饭后,便打开手机的“云课堂”APP,开始上午的学习。因为寒假的延长,目前她除了预习三年级下学期的课程外,每天打卡上“云课堂”,成为一天中最重要的功课。

“如果不是这次疫情,我应该已经开学了,现在还不能到校园,我还担心这段时间会不会被浪费了?”汤祎瑄说出了自己原来的担心,但是没想到,这段时间每天上云平台课程,成为她最开心的时刻。“我没想到,虽然不在学校,但是老师们都在QQ群里面,每天都可以和老师互动,老师们还围绕着下学期的课程,搜索了很多有意思的故事。她开心地表示,英语老师在群里上传了一些英文儿歌,数学老师分享了很多数学小故事,里面都蕴涵了一些生活中的数学小窍门,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老师还在群里教大家如何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

此外,汤祎瑄的爸爸还给她订购了一些网络教学平台的网课,这些网课都围绕着下学期的课程,通过一些课文背景故事的讲述,让她能够提前接触下学期的课文,也算是对下学期的预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