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携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1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复工了!在疫情这么严峻的形势下,虽然只恢复三分之一产能,但公司上上下下铆足了劲,有信心把损失降到最低。”芜湖美奥科技机械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张梦夏颇有信心地说。

芜湖美奥科技机械有限公司是芜湖县税务局“双联系、入百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联系包保企业。连日来,该县税务局负责人与企业共同制订并落实复工方案,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于2月11日实现正式复工。与此同时,该局联系包保的其他10户企业复工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疫情就是命令,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牢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该局还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提供“非接触式”服务,全力满足特殊时期的纳税服务需求。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选择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上渠道办理税费事项,通过实施预约办税、邮寄办税、网上办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不见面”办税服务。截至目前,共计为纳税人提供预约办税3户次、邮寄办税10户次,并接受纳税人电话咨询72户次、给予网上办税支持32户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