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不动产事项可“全程网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08:28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2月3日到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大厅(城东)和经开区、城南分中心业务大厅窗口将暂停现场办理。不过,记者获悉,还有很多不动产事项可申请“全程网办。”

其中,抵押、抵押注销等登记事项可通过银行申请“全程网办”;商品房转移、商品房预告转现+抵押权转现、预告抵押权注销+商品房预告转现等登记事项可通过开发企业申请 “全程网办”,申请人无需到不动产登记业务大厅窗口办理。

另外,公众、机构注册实名认证后可登录“皖事通”APP或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查询自己名下的所有不动产登记信息。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网站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提供“不动产登记办理进度”网上查询服务。

必须至不动产登记业务大厅窗口办理的紧急业务,可通过“皖事通”APP不动产登记预约功能、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网站“芜湖市不动产登记网上不动产登记预约申请”、 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公众预约”功能等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办事群众严格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大厅(城东)办理(咨询电话:0553-3836963),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接待。预约未通过者,请不要自行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