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销售涉嫌以假充真侵犯注册商标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3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昨日从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芜湖一公司购买安装的两台变压器涉嫌以假充真、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被移送公安部门立案查处。

该局接到投诉举报后,对该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变压器房在用变压器一台标称为芜湖金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SCB10-1250/10、出厂序号13-080157、生产日期为2013年5月,由安徽名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安装销售。芜湖金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该序号变压器公司从未生产过。因安徽名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不属于芜湖管辖,执法人员已将案件线索移送至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另一台标称为芜湖金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SCB11-1250/10、出厂序号17-20168、生产日期为2017年5月的变压器,由芜湖鑫晟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安装销售。芜湖金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出具了产品鉴定证明,证明上述两台变压器涉嫌假冒并侵犯该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

执法人员对芜湖鑫晟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查,该公司表明该台变压器的采购、安装统一打包由该公司负责,变压器是从个人处购买。根据购买公司的工程预算书中表明,芜湖鑫晟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该台变压器单价为118000元。

因销售以假充真的伪劣产品销售金额达5万元以上、侵犯注册驰名商标专用权非法经营数额在5万元以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规定,移送公安部门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