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一周治安播报(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2日)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1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共受理有效警情545起,共发生刑事案件20起。

本周,共发生交通事故185起,比上周上升5%,其中重大交通事故0起,一般交通事故0起,伤人事故0起,车损事故0起,死亡0人,受伤0人。

本周,共发生火灾事故6起。

本周,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23人,查处行政案件49起。

二、重点区域发案或重点案件分析

本周警方提示

(一)年底警惕乘车及商场购物时被扒窃,警方提示:新年将至,随着车站客流和商场人流的增加,扒窃案件可能会多发,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乘车或者逛街时,将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有价物品放在视线范围内,时刻注意四周情况,尽量不要待在人多拥挤的地方,避免财物损失。

(二)本周我县农村和城郊盗窃家禽、家畜案件多发,警方提示:冬天天气寒冷,部分市民热爱享用狗肉、羊肉等食物,犯罪分子往往铤而走险,选择农村地区或者城市周边郊区伺机盗窃家禽、家畜。广大农村住户要注意看管自家养殖的家禽、家畜,发现形迹可疑的人员要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