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4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牵头组织特警、交警、刑警、治安、经侦、禁毒、反恐、法制、督察、出入境管理局、新闻中心等警种部门共同走进鸠兹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现场咨询、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展示公安机关装备等方式,大力宣传110使用知识,以及“公安机关开通电话、短信、微信等多个受理渠道方便群众报警求助”、“110 设立反电诈专席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搭建‘江淮义警’微信平台创新群防群治工作”,“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举措和成效”等宣传内容。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芜湖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当日市局还携手“饿了吗”平台向市民大力宣传反电诈知识,并对前期“110知识我知道”知识竞答活动中奖群众集中兑现礼品,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和参与,也把今年的“110宣传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江淮义警(镜湖义警)也积极参与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各县(市)局同时在辖区繁华场所、主要路段设立宣传站点,广泛开展了110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