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2020年就业人才“2+N”招聘年度安排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2020年全省就业人才“2+N”招聘年度安排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根据常态化开展“2+N”招聘年度计划,2020年全省统一发布招聘工作安排99场。其中,省、市、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三级联动组织开展“周三就业招聘”“周六人才对接”两大主题招聘活动89场,开展特殊群体和具有地方特色的专场招聘活动10场。

前者重点面向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等各类求职者,组织开展“接您回家”“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旅游人才”等精细化的公共就业服务。后者则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大别山等革命老区,重点聚焦妇女、残疾人、退役军人、长江经济带退捕渔民等特殊群体,因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个性化、专业化专场招聘活动。

据悉,今年是全省组织开展“2+N”招聘活动的第三年,也是我省第三次公开发布“2+N”招聘年度安排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