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计划2022年底建成

发布时间:2020-01-06 10:3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近日,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召开了开工动员会,这标志着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全面启动。

G5011芜合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通往浙江等东部沿海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皖北、皖中与皖江、皖南地区联系的重要干线公路,在高速公路网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裕溪河特大桥北岸,终点止于马鞍山西枢纽,全长41.573公里,其中芜湖市境内约17.9公里。

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项目全线将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其中起点至雍镇主线收费站路段3.814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1米;雍镇主线收费站至终点37.991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2米。

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项目概算投资为56亿元,计划2022年底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