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泉州商会爱心义购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以2019年年会召开为契机,芜湖泉州商会积极响应市扶贫办号召,参与“你种你养、我买我卖”消费扶贫活动,率先认购6500斤无为稻虾田大米,助力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战”。

“你种你养,我买我卖”是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芜湖传媒集团搭建的扶贫农产品订购网络平台,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让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采购贫困群众的农产品,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无为稻虾田大米产自革命老区无为县红庙镇,采取“稻虾混养”绿色生产模式,在减少稻田化肥、农药使用量的同时减少水污染,一举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两大攻坚战。

据悉,成立于2006年的芜湖泉州商会目前共有来自近500家企业的300多个会员单位。商会成立慈善爱心基金,在教育、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上累计捐赠款项超过100万元,在2019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评5A级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