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3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30日,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开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省交通厅总工程师章后忠,马鞍山市副市长李强,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程刚等出席开工仪式。

芜合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是我省通往长三角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联通合肥、马鞍山、芜湖的路网主动脉。目前,芜合高速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芜湖至陇西立交段已全线放行八车道。二期项目——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将有效串联合肥都市圈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我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的支撑工程,也是服务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群众高品质出行的畅通工程。

据了解,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起于裕溪河特大桥北岸,向北经鸠江区沈巷镇,含山县铜闸镇、陶厂镇、林头镇,终点止于马鞍山西枢纽,项目全长41.6公里,其中芜湖市境内17.9公里、马鞍山市境内23.7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56.3亿元,批复工期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