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08:1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刘利娟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2月17日下午,市政务公开办在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集中培训会,各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人员等约7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第三方测评机构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讲座。培训分别从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决策和执行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监督保障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个方面,就此次测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2019年安徽省政务公开考评方案评估指标体系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务公开队伍业务能力,增强工作人员公开意识,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