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三举措宣传落实新《条例》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2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编辑:市卫健委信息公开网 字体:【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自2019年5月15日起正式施行。为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快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市卫健委三举措保障新《条例》宣传落实。

    一是落实制度保障。及时修订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依申请公开流程,对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范围、公开形式和时限,依申请公开的办理,监督方式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二是加强人员培训。组织集中学习新《条例》,重点学习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意义、新《条例》的特色亮点、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编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等内容,全面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制作专题宣传展板,利用微信、微博等政务新媒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努力营造贯彻新《条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