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夜间经济论坛、城南过江隧道PPP项目实施方案、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地方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学习好、宣讲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好、契合好、融合好,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整改,扎实有效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身学习,做到深读、细悟、笃行,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明的方向,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的全年工作成绩单。

    会后,贺懋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夜间经济论坛、城南过江隧道PPP项目实施方案、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珍惜机遇,充分认识举办首届中国夜间经济论坛,对于拉动消费、提升芜湖旅游品质等具有重要意义。要有效组织,通过论坛开展和场景体验等形式,创造“主客共享”的美好新生活,激发发展新动能。要强化配合,切实抓好会务、参观、安保、宣传、环境创建、志愿服务等各个环节,充分展示欢乐芜湖的活力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