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同比增长8.7%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2信息来源:芜湖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12月份,全市711户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43.90亿元,同比增长8.7%,总量居全省第二。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保持强势增长。在新型劳务外包服务的蓬勃发展带动下,1-12月份,租赁和商务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7%,高于规模以上服务业平均增速18.0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比重达26.5%。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总量突破200亿元。互联网游戏企业抢抓疫情之下“宅经济”的契机,通过引入流量的方式得到了长足发展,1-12月份,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8%,高于规模以上服务业平均增速4.1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比重达28.3%。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较快增长。在龙头企业芜湖海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带动下,1-12月份,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8%,高于规模以上服务业平均增速5.1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比为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