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汪世明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主题:芜湖市“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府信息公开、12345热线等相关工作。

访谈摘要:2021年10月27日上午10:00-11:00,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举行在线访谈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汪世明全程参加,通过市政府网站倾听网友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研究、答复。 活动中,网民共提出7个问题(建议),涉及政务公开、营商环境、“双招双引”、12345热线等方面,均得到了及时在线回复。

访谈小结
2021年10月27日,芜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汪世明在线访谈活动中,网民共提问7个,在线答复7个。
领导介绍

汪世明同志简历

 

  汪世明,男,19687月出生,1989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农学学士。先后在南陵县林业局、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南陵县烟墩镇人民政府、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现任芜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