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鸠江区沈巷329国道封闭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14 18:42:32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41412391 来信时间: 2021-04-12 11:11:0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周****
信件内容:
来电人反映鸠江区沈巷镇有一条329国道(104省道)封闭六七年了一直不让通行,只有自行车可以通行,这条国道的封闭已经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和生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给出处理结果,告知何时可以开通。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芜湖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04-13 17:09:35
回复内容:
1. 鸠江区沈巷镇有一条329国道(104省道)封闭六七年了一直不让通行,只有自行车可通行情况属实;2. 主要原因是路线上的,鸠江区沈巷镇牛囤河大桥是危桥,故封闭至今。3. 该桥建于1978年,经过多年的运行,2016年和2020年,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安排检测单位二次对沈巷镇牛囤河大桥进行检测,该桥技术状况评定为四类桥,属于危桥。4. 目前牛囤河桥加固维修工程已经立项。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处在工程招投标阶段,预计牛囤河桥加固维修工程在2021年内完成。但在桥梁改造结束前,为确保安全,仍需对桥梁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经办单位:芜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联系人:李江淮,联系电话:0553-3118236。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