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镜湖区荆山花园小区周边设施工程停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31 20:14:21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33199021 来信时间: 2021-03-29 09:24:5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信件内容:
来电人是镜湖区荆山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周边已建立医院、菜市场、商场等项目工程,但是现在此项目工程收尾工作一直停滞不前。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镜湖区 回复时间: 2021-03-31 09:42:35
回复内容:
镜湖区重点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该户业主,其所反映的医院、菜市场、商场等公共建筑主要集中在荆山邻里中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室外附属工程扫尾施工,项目预计5月完工交付。经办单位:镜湖区重点处,联系人:贾云鹏,联系电话:0553-3886027。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