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弋江区南苑小区改造导致下水道堵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24 18:49:57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22426041 来信时间: 2021-02-18 14:29:1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信件内容:
来电人表示年前弋江区南苑小区改造,导致1月29日来电人所住单元的下水道堵塞。联系了物业公司没有处理,居委会找了维修工人说不是小区改造导致的。来电人表示改造前没有该问题,改造后出现了问题。故来电反映,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弋江区 回复时间: 2021-02-24 08:44:58
回复内容:
2020年,南瑞街道启动南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了小区内雨污水管道等工程的改造。属地社区负责人及时协调小区改造现场负责人,对来电人反映的所住单元的主污水管道进行了察看,反馈表示堵塞现象不是改造施工所致,在改造施工之前,来电人楼下2楼、3楼住户家中的下水管道已堵塞无法使用而另行管道改造。 属地社区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报告了街道城建办,再次协调施工方于2月20日上午帮助住户另行接通了室内改造后的管道。如有问题请联系瑞东园社区居委会或物业公司,瑞东园社区电话:0553-4113090,联系人:赵德明。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