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镜湖区银湖中路施工掉落的水泥砸到驾驶车辆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09 09:48:06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20975511 来信时间: 2021-02-04 08:19: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信件内容:
来电人反映2月4日7点40分左右在镜湖区银湖中路驾车时,被轻轨上掉落的水泥砸到车辆,来电人表示此类事件已经是第二次发生了,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2-08 09:50:28
回复内容:
工作人员立即与来电人和中国中铁施工第六项目分部相关人员核实有关情况,了解车辆损伤情况;市住建局轨道交通质安站已要求第六项目分部对赭山公园站的站台及站厅层的所有临边清理干净,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目前施工单位已与来电人达成和解,赔偿了车辆修复费用。2月7日,局轨道交通质安站工作人员再次联系来电人,来电人表示所反映的问题已经处理,也非常感谢来电人对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理解和支持!经办单位:轨道交通质安站,经办人:夏琴,电话:0553-5905026。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