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镜湖区公路局宿舍水电被切断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05 18:41:27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20549361 来信时间: 2021-02-02 13:59:1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信件内容:
来电人是镜湖区公路局宿舍住户,近期宿舍附近拆迁,拆迁办将来电人家水电切断,导致来电人无法正常生活,切断后也没有及时修复。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镜湖区 回复时间: 2021-02-04 09:12:57
回复内容:
经了解,该户系公路局周边棚改被征收户,由于施工方在开展公路局房屋拆除作业时不慎挖断水电线,导致该户断水断电。现施工方及时将水电线接上,恢复供水供电。经办单位:镜湖区赭麓街道,联系人: 赵睿,联系电话:0553-2960250。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