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弋江区新时代商业街内街5栋停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6 19:31:23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12657981 来信时间: 2021-01-20 16:24:5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吕****
信件内容:
来电人是弋江区新时代商业街内街5栋1单元的住户,每天晚上11点后家中停水,已持续半年以上,向华衍水务反映答复是解决不了,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芜湖华衍 回复时间: 2021-01-26 10:09:51
回复内容:
为配合市环保督察工作,目前对健康路水厂、利民路水厂进行改造,改造期间供水量较改造前有所下降。现阶段水厂满负荷运行生产,但白天的水量仍显不足,芜湖华衍水务公司调整部分调度方案,凌晨0点后对水厂内清水库进行蓄水,以确保全市高峰用水。经办单位:芜湖华衍水务公司,经办人:陶涛,联系电话:0553-5016002。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