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弋江区十里江湾人民公园七号生态卫生间的水龙头损坏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8:43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12651081 来信时间: 2021-01-17 20:06:4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马****
信件内容:
弋江区十里江湾人民公园七号生态卫生间的水龙头损坏,游客无法使用。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弋江区 回复时间: 2021-01-25 08:12:00
回复内容:
十里江湾人民公园因七号公厕水龙头损坏导致公园游客的使用不便,城管局工作人员已经及时修理该损坏龙头,现已修理完毕,正常使用。关于此类公园设施管理的问题,城管局将加强日常检查,加强维护,及时处理解决。经办单位:弋江区城管局,联系人: 王跃星,联系电话:0553-4826167。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