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鸠江区凤凰城小区交物业收费不开发票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07 18:23:28 信息来源: 直接来电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1010707301 来信时间: 2021-01-05 12:49:1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罗****
信件内容:
来电人反映芜湖市鸠江区凤凰城小区交物业费不开发票,物业说系统升级开不了。故来电反映,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1-01-06 16:22:57
回复内容:
经核查,芜湖伟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反馈称年前确因开票系统升级未能及时给来电人开具相关发票,对此表示十分抱歉,目前系统已经升级改造完成,已积极联系来电人为其补开发票。经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联系人:洪剑,联系电话:0553-5723087。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