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公众征集】芜湖市教育局关于《芜湖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20-09-29 00:002020-10-29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局牵头草拟了《芜湖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欢迎广大公众提出意见。公告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29日,请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芜湖市教育局邮箱:wuhujyj@163.com。

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举措(征求意见稿).pdf



芜湖市教育局

2020年9月29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一、征集活动概述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局牵头草拟了《芜湖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芜湖市教育局于9月29日至10月29日通过芜湖教育网、政府信息公开网等平台就《芜湖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截止10月29日,在芜湖教育网和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征集意见时留下的邮箱中收到8份公众意见,其中6份对《芜湖市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予以肯定,另外2份提出了建议。

二、典型意见答复摘要

网友1、建议将第4页“完善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将公办中小学、普惠性幼儿园建设纳入城乡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统一规划,列入本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为“完善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将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纳入城乡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统一规划,列入本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处理意见:予以采纳。

网友2、建议将第8页“实施体教结合推进工程,建设一批体育社团和俱乐部”修改为“实施体教融合推进工程,推进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模式,建设一批体育社团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处理意见:予以采纳。

三、意见采纳情况摘要

针对网友和群众提出的建议,我们将本着服务群众、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认真研究解决。


                                                                                                2020年11月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