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文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20年7月23日 9:00-10: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市人社局

主办单位: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访谈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

访谈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经网上征求意见,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2020年市政务公开办通过市政府网站组织9家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7月23日邀请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参加在线访谈活动。

现场图片
访谈小结
2020年7月23日“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文在线访谈”活动中,网民共提问18个,在线答复18个。
领导介绍

高文,女,汉族,1968年7月出生,安徽和县人,1988年9月参加工作,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

访谈详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厅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人社措施,全力保稳定、惠民生、优服务、促和谐,为五大发展新芜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