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司法局关于《芜湖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司法局 征集时间:2020-07-03 00:002020-07-31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了规范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全面推进我市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15号)和安徽省关于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监督的有关规定,我局起草了《芜湖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于2020年7月31日前提出反馈意见:

1.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城东政务文化中心A309室  市司法局法规科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2.传真至:0553-3119554(自动传真)

3.电子邮件发送至:784813144@qq.com

 

芜湖市司法局

2020年7月2日

芜湖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doc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关于《芜湖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

(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结果公告

 

 

为了规范本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管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维护法制统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规定,市司法局起草了《芜湖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7月2日-7月31日期间在市政府和市司法局网站上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或建议。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现予以公告。


                                                                                 

 

 

 

芜湖市司法局

2020年8月3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