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卡

发布时间:2020-01-17 11:27:49 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信件编号: 20011946311 来信时间: 2020-01-08 08:05: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木****
信件内容:
您好,我的父亲在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已经办理了慢性病卡,请问如果我的父亲去芜湖第二人民医院或者医院治疗或拿慢性病的药物可以使用慢性病卡吗?可以像三院那样减免相应的医药费用吗?感谢耐心回答。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1-17 11:27:49
回复内容:
市长热线办公室: 接到贵局转办来的编号为20010866270006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来电反映事项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来电人木某某反映的问题是:来电人父亲在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已经办理了慢性病卡,现其父亲去芜湖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可以像三院一样使用慢性病卡的问题。 二、问题处理。 根据木某某来电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您父亲慢性病己申报成功了,现在只需来三山区政府一楼医保大厅办理定点医院变更即可,患者可以在市内任意选择两家定点医院及时结报。来时只需带上社会保障卡和慢性病卡即可当场办理,我们在系统和慢性病表上同时变更后,您父亲在二院就医就可以像三院一样减免相应的医药费用了。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